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电缆桥架变形的两种修复方法_供应产品_山东汇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汇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

母线槽厂家、电缆桥架、密集型母线槽、山东电缆桥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电缆桥架变形的两种修复方法
电缆桥架变形的两种修复方法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49电缆桥架变形的两种修复方法 
品牌: 汇恒电气科技
单价: 1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05 11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山东电缆桥架变形的维修有两种目前常用的方法,预应力法和火焰矫正法。

1.预应力法。在主梁下安装拉伸装置,利用拉伸筋的拉伸力使主梁产生上拱。这样,主梁的下盖产生压缩应力,上盖产生拉伸应力,该应力与外载荷产生的应力相反,抵消了部分工作应力,改善了主梁的受力状况,预应力法有强化主梁和矫正下挠的目的。该方法简单,易于控制上拱度。缺点是有限,难以矫正复杂桥架的变形。

2.火焰矫正法。火焰矫正法是指通过加热桥架的某个部位,加热的部位膨胀,但受到相邻的未加热部位的限制,不能自由膨胀,因此加热的部位被压缩。冷却后,又产生收缩。加热部位在冷却过程中,吸引周围的金属使之相互接近,产生收缩力,这相当于在主梁的中性层下作用偏心力矩,使主梁返回上拱,矫正结构变形的目的。火焰矫正法灵活性高,可以矫正桥架结构的各种复杂变形。

http://www.hhdqkjqj.com/xwzx/xydt/1350.html   山东电缆桥架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